close
這應該已經是我這個月第二次去台大牧場吃壽喜燒了
因為哥哥有舊同事還在貝里尼pasta工作所以給了他六張票
所以我們一家人跟幸哥and懿珊姊一起去囉!
而我今天也拿到了我今年的第一個生日禮物了
哈哈~感恩大象人在法國還有記得在回來的時候先送~感恩蛤


我大概7:25分抵達台大牧場,想說他們應該已經進去
因為我們有訂位。所以我以為應該已經不必再等了
沒想到我蹋進三樓的時候,還看到他們在等,
接待都還不急不徐的,感覺有點不好,等了很久才進去
還要求我們只能吃ㄧ個小時半,虧他們說的出口壓
雖然說這是公定的,但是你不覺得你門有錯在先嗎?


哼!
雖然老娘等一行人,也不可能吃那麼久!


不過東西還是好吃,還是有水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