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今天還是要上課嗎?』
嫂:『是呀!』
姑:『今天不是要去蔬菜園?很好玩耶!去啦!』
萱:『可是我不想上課,我會想妳們呀!』
嫂:『我們也會想你呀!但是你還是要去上課學東西呀!』


萱妤無言的趴再沙發露出無奈的表情


好不容易安靜個三分鐘


寧:『我要媽媽陪我上課』
嫂:『我要上班』
寧:『那我跟你去上班』
嫂:『不行』


這一場鬧劇還是到我哥生氣罵人才慢慢停止


聽說這一天我嫂呆再幼稚園陪她們吃完早餐才離開
萱妤說她們象班老師罵人很兇,他覺得好可怕
也許需要跟老師商量一下,是否可以不要那麼兇


姑姑在今晚回家使出殺手劍
不哭的人  星期六出發去動物園玩


她們都答應要乖乖的去上課了,感恩動物園在木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