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Penny的一個人的行李,突然想起好像沒有一個人旅行過...
可能是自己害怕寂寞害怕一個人面對那陌生的美麗景色。
不過,此時此刻的我卻發現其實我可以一個人面對了...
因為我想要我想要  想要過些屬於自己寧靜的生活了
那個時候的我是完全放下了所有,只過一個人生活


發現一個人可以讓自己清醒的面對自己
一個人旅行  再美的美景我一個人獨享,不必再跟任何人分享
這不是自私 而是 想獨自擁有


如果
東京鐵塔 真的向網路情人裡說的那麼浪漫  
     那麼我真的會不惜一切都前往


如果
在威尼斯看電影會比台灣的華奈威秀好
那麼我何必呆在台灣欣賞那再熟悉不過的一幕幕場景


如果
陽明山的海芋一年四季都可以拍偶像劇
那麼我何必在這小小辦公室裡面為老闆打拼


如果
去紐約純粹看雪景,那麼第五大道那麼華麗要做什麼


如果
到巴黎喝咖啡寫信 是一件瑕意無比的浪漫Tea Time
那我何必呆坐在星巴克


如果
在希臘真的就可以夢見蘇格拉底,那麼再中國一定可以夢到孔子


如果
看完魯迅的背影,台灣的政治會不在動盪
那麼陳水扁何不快點起程


如果
呆坐在浴缸思考著阮玲玉
那麼你找到"人言可畏"的意義了嗎


如果
到北京探望孟姜女,那麼她哭倒的長城會修復嗎


如果
到書局去與徐志摩談情,心情會得到解脫
那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是否可以得到這樣傻脫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打上問號
我不是推翻而是我真的不知道


我也想去尋找答案,也許有一天我將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