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爸爸、媽媽、哥哥、嫂嫂、兩個可愛小孩及我
這是一直不變的一家人,朋友也做不到尊重,家人可以嗎?
我終於狠狠的大剌剌相信,不同家庭的人合而為一有多麼難
我也相信一個家庭真的就是會有這麼多這麼多的摩擦
不過我想個性應該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吧!


近來,她結束了店面回歸到家裡面照顧小孩。
從頭到尾我不得不說的是對於小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
不過我還是覺得家人不應該是自私的


拿剛剛來說,她一早揍了萱妤然後帶了寧寧出去,好了
萱妤一直不斷的哭不斷的哭,身體不舒服的媽媽只好起身來看
萱妤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她只是個小孩子呀!
我不是說打他不對,而是妳放了她在家媽媽在睡覺,
妳不擔心個萬一嗎?


拿養小狗來說好了,一直以來我是極度不喜歡不贊成的,
不過我一天再家裡的時間根本不超過八小時,無權反對。
不過你既然要養,就請妳要作為一個主人該負的責任還是要做
大小便你常常可以視而不見,
放出來讓牠走走我也不是小氣而不喜歡,而是妳從來不善後


拿廚房的琉理台來說,不...更誇張的應該用以餐桌來說
我天天十一二點回家我依然要看到餐桌上有你小孩吃完的碗筷
把菜留下來給我吃我感謝,還要留下一推東西給我善後。
你他媽的我也太像菲傭了吧!
媽媽年紀大了,身體越來越不好了,你幫忙洗個碗會死嗎?
妳是來我家做少奶奶的喔?你他媽要做少奶奶嫁別人去!
來我家只能有三個字  不  可  能!!!


吃完飯從來沒有主動收過碗筷,除了有客人來除外
吃完飯從來沒有主動洗過碗筷,連客人來都一樣


我真的不想刻意挑剃,我也不想再已經忍受五年的時間才來挑剔
因為用另外一個方面來看來說,
你也算是一個稱職的大嫂

只不過,你很會跟我媽媽計較,我真的看不過去。
她已經是一個活超過半百的人,講難聽一點他能活幾年我都不知道
為什麼不能夠多幫他一點呢?
過去你天天開店,你很忙,我都能體諒所以我從來沒說過半句話
現在你很閒,你依然什麼事情都還是沒有做嘛!


過去妳開店,我跟媽媽要輪流做你跟你小孩的菲傭
當然除了洗衣服整理你們房間是你自己做啦!
但是假日我一休息十一點多一定會接到你的電話說
[yaya~芳萱他們下來了,帶萱妤他們下來玩順便吃早餐]
但是過了十二點芳萱他們走了,我馬上會接到指令
[好了好了,萱妤你們也該回家了。]
請問我們是什麼?鐘點的還是月繳呀?
我告訴你電費水費包括房貸你們繳
他媽的有夠的合理的
你們結婚前搬出去欠下一屁股卡債,
她媽的是我媽貸款幫你們還
我哥說過他要付房貸,你他媽的從來沒付過
好加在那時我工作薪水高負擔不重,
老娘能做多少能付多少就付
你他媽真以為你們現在很委屈就對了!
幹~你想太少


前幾個月哥哥講好聽要搬家要媽媽用房子借錢,
你他媽的被他拿去幹麻?
你們兩個自己心裡明白真的不要我在一件事情一件事情說
結果沒錢搬家啦,好呀好呀!那些錢呢?


你們過年吃家裡的,包給媽媽紅包六百塊
你他媽的真好意思拿到媽媽手裡,我還要連忙的幫你們解釋
你們也真厲害後,知道要包給你爸你媽你奶 三千塊
是我媽的五倍,真的給你們拍拍手,她媽的真強


我爸不小心丟錯一件衣服你他媽的小心眼一定要在丟回來就對了
你他媽的做一個媳婦幫公公洗那麼唯一一件衣服你他媽的會死就對
我爸是沒幫你做過什麼啦!也不會幫你做什麼啦!
但是你好歹是一個媳婦呀!就要這麼斤斤計較是不是


花在你小孩的錢真的是出自於我真的疼愛他們,
這個我無話可說
但是請不要把它當成理所當然,
因為我是因為愛他們




老娘再過什麼水深火熱的生活
你們在那裡納涼涼快



好啦!我發洩完啦!想到再回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