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一直以為工作可以帶給人許多好處。
現在長大啦!轉眼間邁入工作的時間近十年了,
除了能得到實際的金錢以外最大的好處就是經驗了吧!
而我,雖然也不知道怎麼面對這一歇些未來的考驗
但是我卻願意呆呆笨笨的傻傻的繼續一直不斷的往前

也許
我知道這一個社會,就是不管走到哪裡都是工作及金錢的社會
而我
根本毫無選擇的只能不斷的提升自己
一直不斷的努力打拼屬於自己未來的生活

現在的工作,越來越多事情要做
也許是因為兩個公司,所以已經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閒了
反過來的是!天天都要拖著疲累的身體為自己打氣

我的身體還是不爭氣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