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醫生,沒想到這次是從新店慈濟到竹山去了。
是有沒有這麼嚴重的,必須要遠道而下去看醫生呀!
好吧!看完之後發現去了也是對了
除了姑姑帶我去吃了一堆好吃的東西之外還可以看醫生
其實哪也無法,當作去散散心吧!


去看了中醫,把了脈,聽了我說狀況


他說了我的心臟不是很好,有遺傳性的疾病
而我開始有了不孕症的症狀,不過因為我還年輕所以快吃藥治療
聽到我都傻了~是有沒有這麼嚴重呀!


不過醫生不錯知道我這幾天嚴重腰痠
還特地把已經弄好的要給我的藥給換掉
我想我開始吃藥的日子已經開始啦!
不然我的病會越來越嚴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