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有分級,在我心中也有分級
朋友-好朋友,朋友,普通朋友,一點都不熟的朋友
家人-親人,親戚,有一點血緣關係的人
同學-好同學,普通同學
所以心告訴我階級該怎麼提升該怎麼降低


是怎樣我也不知道,也真的不想知道。


我也不會去阻擾任何事情,我更不介意任何人在我面前提起
我也歡迎聚餐有她,我一點都不在意。


我沒有十惡不赦


只是我認為好朋友應該很互相了解的,過程中...
我發現我比一個剛認識的還要不如...
我發現一年來,我們做了最不熟的好朋友
直到爆發點來臨,我知道了,也許我們不是珍惜的範圍
那麼,那麼,我就不必在我心中下了重要的定位
就不會有聽到或者知道後的那麼不開心。


很久沒有去看你網誌,都是他貼給我看的。
我不是不想去或者不削去
而是我只是想要做好我自己,也希望你做好你自己
他們夾在我們中間也許真的很不舒服
但是我很盡力了,我想過忘記我感受我聽聞的不愉快
可是當我發現,在你心中也許我們都不級其他人的時候
我發現了自己的愚蠢,
更發現了,為什麼過去的一年我們可以幾乎沒有聯絡
因為心中是不是真的有這個定位


我的好朋友們,紹大。
我對妳們很抱歉,讓妳們夾在中間那麼久了
我也知道妳們一直從中幫忙,卻被我一直從中破壞
我只想說有一天當他願意幫我們這群朋友下一個定位
我想,他還會是我的朋友的,不會只是高中同學。


不要在念我了!我受夠了!
等待著定位的那一天,所以請妳們別再擔心
我相信著他告訴我他很忙碌他很開心
只要這樣不是就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