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不會是句號,而是我正在習慣從好朋友變成朋友的身分
我也說過解釋我接受,我也從來未生氣
只是一直不斷的認為好朋友間的信任及尊重一直存在
而到最後是瓦解的,是不存在的。

我依然不介意在未來任何一個月的聚餐你要是在台北
我依然歡迎你加入我們,因為在涵嘉她們心中你依然是我們的一員
在我心中,你也依然是我們的一員
不過..就如我說我在習慣從好朋友身分轉變成朋友身分
我想這樣對我或者對你都會更好
而未來你的生活我不再像從前一樣的想參予
因為我認為沒有這個必要的

很多過去的事情就過去,生氣 不氣也沒有氣
無奈 一直存在,會不會消失?等我找到藉口在說

那天到底怎樣?之前到底怎樣?我不想知道

我也不想因為我們的事情一直影響著唯嘉一直影響紹哥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沉重的包袱,進而打起字來
所以我會更希望你快樂,讓她們感受到
而不再擔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