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很久的人都會知道過去曾經有五年的時間我在咖啡廳度過。
那是我活到現在二十多年了,開心及最美的回憶的時刻。
認識了我想加員工,應該早就已經超過一百個人了,
而在我離開若干年後再聯絡上之後,嘴角上揚的喜悅你懂嗎?
因為大家都過的很好,結婚了,生孩子了!

首先,洪伯伯
聽說他已經完成他的夢想買了保時捷。
還被我哥撞見開保時捷去大市場買西瓜,哈哈還挺好笑

陳阿姨
做了奶奶及外婆,工作也是一直都很順利

亞木
結婚了,懷孕了將在年底生下小寶寶

小新
結婚了,現居苗栗

莉英
再彰化也找到了一份她專長的工作

家吟
畢業了,也有一個愛她的男朋友

之蓉
繼續做他的旅遊大哼,哈哈!大導遊

郁純
跟偉修很甜蜜,銀飾的事業也一直不斷的再擴大

維玲
雖然對於感情不至於交白卷,但工作上交出亮麗成績單

嘉伶
男朋友應該差不多退伍了,也快步入禮堂

盈如
找到了有錢老公也生了孩子,當個開心早餐店老闆娘

小玲
一直不斷的在感情中找到好成績

家芝
再回鍋意大利,繼續完成我未完成的夢想

愷哥跟淑娟姐
這第一對在意大利促成的好姻緣,倒底什麼時候結婚?

還有好多好多
我想,這些都是我在咖啡廳五年離開後最開心的回憶
arrow
arrow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