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九月聚餐終於來臨了,這是一次是吃景點的!
為什麼這樣說,因為光看照片就是美美美美~
位在八里左岸劇場旁的Skiff小艇 地中海主題餐廳
是九月姐妹們的聚餐,很美、東西其實也不怎麼難吃
只是服務生你們怎麼那麼愛在我們旁邊大肆的聊天呢?

一整夜沒睡,一方面擔心遲到一方面發現自己久違的電視真好看。
所以一整晚都在看電視打電腦,真懷疑自己是鐵做的呢!
八點一到打電話將通通人叫醒,自己也準備出門到關渡站集合!
其實我們通通不知道要在哪一站下公車,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試運氣囉!事實證明我們的運氣非常差
坐錯了公車,哪後做超過12站的公車站牌。
所以只好坐計程車返回我們的目的地
說實在的Skiff小艇從門外看起來真的是挺不錯的,
我也相信在這麼有氣氛又美麗的餐廳裡面,求婚照婚紗照很不錯!

一進去生意真的很好耶!幾乎就是滿滿的!
看了看MENU,東西其實有點比我想像中的貴,且假日有些限制
讓我覺得有那麼一點點不是那麼方便!
我們通通點不一樣的東西,想說這樣也可以胡亂吃胡亂配
怡涵點了巨無霸墨魚飯
唯嘉點了海鮮Pasta
欣凌點了雙貝Pasta
美環點了內醬Pasta
我點了沙朗牛Pasta

首先上了麵包(還挺不錯吃的!)及沙拉(醬有些養樂多味)
<除了菜處理的不是很好,搭配起來有苦味,不然算好吃>
<覺得順序有點怪,不是上湯配麵包會比較好嗎?>
後來上了湯,應該是算海鮮奶油湯。普普
主菜來了,我們點了都很好吃喔!
重點是在怡涵每次點的東西通常都會最晚到,
今天他卻是第一個到喔~我想他一定很開心,
大大的喜歡這間餐廳終於聽到他心中最大最大的聲音
吃了甜點跟飲料,這倒是都還普普啦!

重點就說了今天是去吃景點的,所以裝潢啦擺飾啦!
真的沒有讓我失望,真的感覺有如在地中海裡的餐廳用餐
感覺很不同!

吃完之後我們還到附近走走,發現那裡的主題餐廳其實都不錯
姐妹們~我們下次在去征服其他間吧
那間原住民主題餐廳,再找小米酒志恆大哥一起去吧!
哈哈哈

到了八里怎能不去岸邊走走吹吹風呢?
所以我們也不放棄的去散散步消化一下,她們也租了腳踏車
我想瑕意的生活一個月過個一兩次慰勞著自己天天工作的生活
我想那也是值得的!
重點是,姐妹們一個月一次的聚餐,
是難得的,也是喜愛珍惜的!所以會有更不同的感覺
謝謝大家陪伴著彼此渡過一個很難忘的一天!

後來她們還去淡水,而我累爆所以回家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