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五日 今天是倒扁日
說時在的基本上我也很希望阿扁下台,但是...
我覺得靜坐或者是圍城都是很不理智的行為。
今晚 我決定跟跟好姐妹們去台灣故事館
卻也意外的參予了倒扁的活動,讓我有另一番見解。

台灣故事館,真的很特別
除了基本上的一些古老的建築之外,還有商店之類的
一進去我們一行人只有一直喊好可愛好可愛喔!
就像一個死老百姓然後又很俗,第一次見到似的
在這些玩樂的過程當中,似乎可以感受友誼在心中的份量
大家開開心心的聊天,開心的吃飯。
人間快樂的事情囉!

結束了台灣故事館的行程之後,
下了台北車站,我的天呀根本就是誇張來形容
走個樓梯排隊,下個手扶梯排隊,上個捷運排隊
這一天只能說一直不段的都再排隊
不過再捷運站看到一行紅衫軍確是被她們感動
讓位給她們,她們也是善心的幫我提東西。
後來還送給我們螢光棒,我們雖然不注重螢光棒
但總是人家的愛心,我們接受了,
我想台灣人合心,真的是很開心的

阿扁,你下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