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原來友情也可以跟生命一樣脆弱
結束一千四百多個日子需要一些時間來決定
很明顯的,我給了我們兩個一些時間來了解
也許,過去的那一年,是我們彼此安定時刻
現在,也許彼此給彼此最深的祝福就已足夠
你的解釋,我明白,我接受,
但是,心,回不來,無奈消不去
紹寶告訴我過你的想法,你的作法。
也許我個性真的就是這麼的強硬不退後
也許我根本沒有妳們所想的那麼成熟
不需要感謝我,我並未替你做過什麼!
有,那也是因為友情使我們有了那些快樂的回憶
現在,也許不在重要
因為妳可以選擇擁有妳想要的生活
而我們,繼續過著我們每個月的聚餐生活
工作的事情,也請你不要責怪小媺,
我也忘了在什麼情況跟我說這件事情
但是其實我也沒有任何的誤解跟任何的不開心
因為那是妳個人的事情,妳可以保有你的私事的
而,對不起,太沉重~我承受不起
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彼此的生活,正在重新開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