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現狀對妳還有我來說是最好的狀態
對我來說,生氣的時效已經過了,現在只有無奈
我找不到藉口,讓無奈消失,所以我維持現狀
對我來說,解釋的時效也過了,在多說什麼,
似乎多餘了

不過那一千四百多個日子裡,有多少的風風雨雨
過去了,隨著妳即將離開台北做一個結束
在我心中,沒有太多的想法,我只想做我自己
感謝妳還珍惜我,不過也許我真的還不配做妳的朋友
感謝妳跟紹寶說的那些話,其實我有感動
但是這一切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不管小媺跟培基跟我跟你說了什麼,
對我來說都已經不重要,只不過更讓我清楚一些事情罷了
也許他們跟妳一樣在我心中都即將不在重要了

再多的解釋都是藉口,在多的藉口找不回以前了
倒不如自己過的好就好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