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小印度的行程之後返回到飯店稍作休息一下,準備期待Lina的晚餐約會!
麗娜是我們17年前第一次去大陸我爸爸麻煩她當作地陪帶我們出去玩的阿姨!
那時候的她可是我見過的唯一大陸美女,所以囉!我們跟他的感情也是一等的
14年前,因為太多太多複雜的問題在此不多做細訴,而前往新加坡工作及定居
從那時候開始我們也就沒再見過面了,從中通過信及電話了解彼此的生活!

感情及緣分是很奇妙的,過去的那一段長長的時間並沒有阻礙著我們
這一次過去除了祺祺他們之外她是我最想見的另一個人
時間到了,他請了他的朋友開車帶我們到東海岸去吃海鮮,
話說那也是在Lulu姐家附近耶!那裡的風景及空氣都非常好
因為在海邊吃風景感覺真的很棒,雖然那一間珍寶的海鮮不是很好吃
不過醉翁之意不再酒,在於我們又在度相逢而且是在大陸外的新加坡
轉眼間14年我也早變成社會人事,他也是一個三十多歲快四十的熟女了
不再是大陸的那一個十七八歲的麗娜阿姨了!

吃完飯之後他們帶我們去魚獅公園以及克拉灣碼頭去走走
夜晚的魚獅公園,燈光的照耀下,多麼的美麗呀!河畔旁的咖啡廳
散發出浪漫的音樂,輕快的散布搭配著愉悅的心情,多美好的夜晚呀!
魚獅依然像大家所說的大麼大,噴泉的威力依然是不可忽視的
延著岸邊走,很快的我們來到了克拉灣碼頭,河岸邊依然許多海鮮餐廳
不過那裏最熱鬧的是因為那裡有許多外國的人的出入
所以有許多的pub!
看著河畔上的船來來往往,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太晚最後一班已發出
所以很可惜沒有做到船
不過美麗的河景,美麗的建築,繁榮的市中心,高級的萊佛士酒店
讓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最重要的事,在他鄉見到老朋友的心情,
撼動著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