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老們,我顏榛榛中暑啦!
昨天下午四點多看完萱妤寫完功課一整個頭暈就先去睡覺
睡到八點多哥打電話叫我們下去一起吃飯!
回到家一躺到床上,哇靠的哩!整個暈到不行心臟痛呀!
寧寧還給我玩到跌倒撞到頭我一緊張更暈根本扶不起她
只好大叫,媽還在那裡靠腰說我不匯出去喔!
要是我可以出去我就會出去了~

後來紹媽幫我刮了沙,他說黑到不行耶
我想我中了今天的第一暑了
現在還暈頭轉向的勒

發現隔壁的那間搬走公司也即將搬進一間紡織業的
哇靠那就重複啦!那以後我不想介紹我就叫他到隔壁去好了

感冒完中暑,感覺還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