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沁聊完,我們一直在那裡分享八卦看好笑的東西
後來他給我看了他們魔獸的類似公會留言板那種東西吧!
我有新發現:
一、原來小藍也可以認真的寫出一篇像樣的文章
二、原來遊戲可以很溫馨<但是我依然不希望沉淪>

其實我花了一個鐘頭左右看了某些我有興趣點進去的文章
其實多多的體會了他們愛玩遊戲的那種心情跟心態
但是依然希望就是先以現實的生活為優先,玩為副
我會覺得這樣對自己比較好,也許我是老人才有這種想法啦!

不過我只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就好囉!

沁也可以用我帳號去搜尋我回你的留言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