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忙,但是依然想要留篇東西給我的朋友
我等等下午就要過去世貿開有關要去南美洲做貿易訪問團的會
基本上不用想也知道會很無聊很無聊,但是還是要去
逼的我整個早上只能用來整理資料!
這就是我的命運

會會開到幾點我真的不知道!希望不要延到我的下班時間
手機怪怪的電話打不通的朋友,請傳mail給我

今天一早收到一個剛出社會妹妹的mail,讓我有點訝異
看完了信裡頭的內容之後,只有深深的感覺
社會被他們想起都是單純的,當他們陷入現今的社會之後
開始慢慢的體會到原來社會不單純反倒是黑暗面一推呀!

夢想及目標雖然為每個人都嚮往的,但是他們不容易成為正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