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六點半是我固定起床的時間,正在梳洗的我
赫然的聽見少有在這時間的電話鈴聲響起,
是我的六舅媽,因為我媽媽去買東西了,於是我就問了她什麼事情
她告訴我,小時候很疼我的四舅舅在凌晨已過世了!
很冷靜但也很震驚,畢竟再我心中又多了一個只能回想不能見的人


他已經在醫院待了超過一年了吧!狀況時好時壞
四五月的時候已經昏迷有著微薄的知覺,
如今他終究對病魔低頭,離我們而去了,
他擁有一對兒女,有著非常孝順的女兒,為他到處求神拜佛
如今這樣的離開雖然帶給了大家難過
但是他卻帶給自己更加寬廣的另一條人生路
我雖然難過,雖然震驚,但是經過爺爺過世,我更懂得
怎樣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學著如何以另一種心情面對死亡
一整條路上眼淚伴隨,只因為捨不得
在他還有意識的時候他對姐姐說過,他要跟外公外婆放在一起
他也說過他自己理想的葬禮,如今一切隨他意走
我想他最最遺憾的是!他看不到建元哥哥結婚
小萍姐姐為了她生病而流產無法在他死前生寶寶給她抱孫子,
這樣的遺憾他只能在天堂完成了!

舅舅,你一路好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