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林測驗名鑑妳的心 (覺得還不錯準)

最近是否感到不順,出門踩到狗屎、考試考的不好、小人在背後陰你、工作不順、與男朋友(女朋友)相處就吵架,哇~集所有不幸於一身,所有不順都攪在一起,仿佛連老天爺都跟你作對,其實你是否太忙了,忙的連心都亂了,沒有好好與自己相處,正視內心的你到底需要什麼,現在小魚兒綜合各家森林測驗法,幫大家檢示自己的心,好讓你重新在出發,為自己找個好的開始。有問題可在小魚兒世界提出,我將親自為各位做出境一步解答

●森林測驗大結合
Q1。你即將走入一個未知的森林裡,你可帶一隻動物陪妳會選哪隻?
1。狗
2。獅子
3。馬
4。黑豹

Q2你將如何帶著這隻動物
1。騎著牠
2。讓牠在身前帶領著你
3。左右
4。抱著

Q3。你走入森林後感覺如何?
1。陰暗濕冷令人毛骨悚然
2。透著陽光涼爽舒服

Q4。接著走著走你見到一個瀑布請形容一下瀑布的高度,以及水流量。

Q5。走著走你看到一個屋子屋子的建材是
1。木頭
2。磚塊
3。水泥

Q6。這個屋子的門是
1。全部開敞的
2。半開
3。關著

Q。7走進屋子有個桌子他的形狀是
1。圓的
2。方的

Q8。桌上有個杯子,材質是
木頭
水晶玻璃
陶瓷

Q9走出屋子有個籬笆有多高
1。腹部以上
2。腰部以下
3。膝蓋以下

Q10走出森林你看到的第一幕是什麼

====================================
●詳細分析:
Q1。你心目中完美男人的特質!

狗-你希望你的男人跟你相處能像個好朋友般的輕鬆,一個能夠分享你的喜怒哀樂的他既樂觀又有幽默感,最重要的是有高度的忠誠度。

獅子-你理想中的男人有著如森林之王的王者氣質,他既霸氣又有責任心但難免有點大男人,但這卻是你所欣賞的特質之一。

馬-你理想中的他是個人必然是個人高馬大的健康運動型帥哥,在你眼中擁有亮眼外在條件的男性可是另你神魂顛倒的絕對條件。

黑豹-你欣賞穩重又貴氣的神秘男子,話不多但言語感性的他是你心目中的王子。


Q2你希望與他與你的相處方式

騎著牠-有強烈佔有慾的你希望你的對象是可以依賴的,亦非常尊重你的意見聰明的你懂得用巧思來影響他的每個決定。

在身前帶領著你-有著小女人特質的希望他是可以帶著你走人生的旅途,當然你也會是個賢慧的後盾

身旁-有著天枰座特質的你希望兩個人關係是平等的,遇到麻煩的時候兩個人不分你我總是能同心協力的度過難關。

抱著-有著滿腔的母愛的你不自由主的把對方當小孩般的溺愛,他遇到麻煩你一定會挺身而出替他擋就算犧牲自我也不足惜


Q3你現在的心境反射

陰暗濕冷令人毛骨悚然-現在的你心情偏低,有煩惱在心中卻陰影揮之不去久了可是會憋出問題的喔~ 找到機會好好休息一下調劑一下自己的心情吧!

透著陽光涼爽舒服-心情有如中了小樂透的你似乎頗開心,保持這樣的心情就會好運連連喔~


Q4。你的性需求
在心理學領域裡水代表著性,瀑布的高度代表著你對理想中對手技巧上的需求,水流量則是需求量囉~ 依此類推囉。


Q5。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

木頭-家庭
磚塊-財富
水泥-事業


Q6。對一般朋友心的敞開度

全開-沒什麼秘密容易
半開-因人而異
關著-不容易對人透露內心世界除非信任的人


Q。7為人處世的態度

圓桌-頃向圓滑的處理人際關係不會發生一意孤行的事情
方桌-有個性有主見的態度卻也比較主觀


Q8。你感情的質地

木頭-你的感情平實而有韌性,你的感情經的起考驗也容易原諒對方的傷害,卻會隨著傷害與爭吵留下的傷痕而淡去

水晶玻璃-你的感情美麗而浪漫,但經不起大考驗,遇到問題容易放棄對方

陶瓷-感情經的起嚴酷的考驗以及等待,但對方出軌可是會產生裂痕的


Q9自我要求程度

腹部以上-自我要求高容易感受到壓力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但處事條條有理

腰部以下-自我要求中等對自己及別人的要求都合理不同的事情緊張的程度不同

膝蓋以下-自我要求偏低,不喜歡給自己太多壓力因此常走自己的步調


Q10未來的景象

這個答案需要讀者發揮自己的聯想力例如看到太陽以及平坦的大馬路則代表著你的未來光明而順利,如果是高低起伏的地面則可能代表著大小的挑戰大起大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