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陪媽咪去辦了護照,好來的及八月前往新加坡
辦完所有事情之後,我就去看電影囉!
這次要去看冰原歷險記2!記得過年那時候去看big ma ma
就有看到看板,就很想去看!
結果隨著過年結束,開始上班~什麼都忘了!

看到預告就絕得應該是一部很好笑的電影
果真沒錯,一開始演到結束,一直笑不過到最後卻是感動的

卡司:長毛象蠻尼.伊麗╱樹獺喜德╱劍齒虎迪亞哥╱
   以及更多冰原生物們 領銜主演
劇情大綱

快報~賣座全球的重量級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裡的英雄人物回來了,全身毛茸茸的長毛象蠻尼,樹獺喜德,劍齒虎迪亞哥,還有人見人愛的小松鼠鼠奎特,通通要再度與觀眾見面喔!

蠻尼、喜德和迪亞哥警覺注意到天氣正劇烈變化,巨大的天然冰壩正發生大規模崩解,將威脅到他們山谷的生存。唯一活下來的機會就是搬到別的山谷去開始新生活。冰原三兄弟揮軍南征,沿途將勇渡危險的地表,到安全處避難。旅程中愛鬥嘴的他們相互扶持,有難同當,直到蠻尼奇蹟似地遇見了伊麗,她是世界上僅存的母長毛象。

第一次見證兄弟陷入情網,喜德和迪亞哥很沒力,其實蠻尼也很頭疼,因為從小由兩隻胖老鼠養大的伊麗,無法忍受蠻尼,因為她始終覺得自己是一隻負鼠。偏偏這場破冰之旅,惡水環伺,萬萬少不了伊麗。兩隻長毛象就這樣半推半就,完成了比上一集更刺激更驚奇的歷險旅程....

在續集中三人組還是焦不離孟,缺了一個都不行。蠻尼差不多到了該成家的年紀了,可是好長時間以來,一隻沒遇到另一隻長毛象出現,蠻尼想說他也許是世界上最後一隻長毛象了。直到他奇蹟似地遇見了伊麗(皇后拉蒂法配音),世界上僅存的母長毛象。兩人唯一的問題是,無法忍受對方,而且伊麗竟自認為是一隻負鼠?伊麗會有錯謬的自我認知來自於她的兩名負鼠兄弟,可拉鼠和愛迪(西恩威廉史考特和喬許貝克配音),兩隻都是出了名愛搞怪、臭屁、大嘴巴的麻煩製造者。

此外,蠻尼、喜德和迪亞哥警覺注意到天氣正有一波劇烈變化,巨大的冰川堤(glacial dam冰川形成的天然水壩)正發生大規模崩解,將威脅到他們山谷的生存。唯一活下來的機會就是搬到別的山谷去開始新生活。所以三個難兄難弟加上伊麗、可拉鼠和愛迪,組成了一個古怪像家庭一樣的關係,開始他們的新任務,就是要越過越來越危險的地表,到安全的另一邊避難。本片還有另一段持續的冒險經歷,那就是鼠奎特,比上次有更特別的遭遇喔!(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提供)


轉載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