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也要愛
作詞:改編:徐世珍 作曲:Hemby/Natalie/Lauer/Angela 編曲:郭達良

根本沒有什麼好不好
你又不是我 怎麼會知道
反正他的聲音他的臉
不可思議 讓我瘋掉

全世界就饒了我們好不好
門關上外面風太吵
緊緊擁抱代替了祈禱
只要我問心無愧
就算不對 也要愛
就算想哭 也不分開
就算不睡 也要愛
怕明天不會來

愛情沒有條件好不好
不哭不笑誰也活不了
偏偏只有一個人讓我心跳
我愛我的 妨礙了誰
就算不對 也要愛
就算想哭 也不分開
就算不睡 也要愛
我幸福給你看

不管時間不管地點
化成了灰 我也不會變
就算不對 也要愛
就算想哭 也不分開
就算不睡 也要愛
怕明天不會來
Oh別把我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