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愛(中文)
主唱:smile egg/谷炫錞(kou) 詞曲:谷炫錞

会いたくて 叫びつづけてた
Aitakute  Sakebi Tsuzuketeta
心をくすぐる あなたを待った
Kokorowokusuguru Anatawomatta
優しさだけじゃ ダメだとわかった
Yasashisadakejia Damedato wakatta
きちんと伝える あなたへの愛情
Kichin totsutaeru Anataeno Aijo
Baby I love you Baby I for you 遠くへ行けば良かった
                 Tookue Yukebayokatta
Baby I need you Baby I miss you 二人で 笑えたのに
                 Hutaride Waraetanoni
給我愛 さぁ この手をとって お願い
    Sa  Konotewototte  Onegai
我給你我的愛 心から好きなんだ Oh Oh Oh ~
       Kokorokara Sukinanda
給我愛 さぁ 今つかまって お願い
    Sa   Imatsukamatte Onegai
可以找到更好的自己 為了我們的未来 給我愛 給你愛

(中文翻譯)

因為看到你 一顆心就突然地空白(一顆心全空白)
像是全世界不存在 我只對你有期待
我想我不能夠再 繼續默默溫柔等待 (不能只有著溫柔)
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向你明白的大聲說

Baby I love you , Baby I for you 不管你現在是在什麼地方
Baby I need you , Baby I miss you 我的心早都已跟隨了你

給我愛 請你緊緊抓我的手 喔 拜託
我給你我的愛 是從來都沒有過的確定
給我愛 請快點抓緊我的手 喔 拜託
可以找到更好的自己 為了我們的未來
給我愛 給你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