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你不懂
你不懂。我懂

我懂。我不懂
我不懂。你懂

你懂他的好。你不會懂他的不好
你不懂他不好。你就會懂他的好

我懂他的不好。所以我不懂他的好
我不懂他的好。所以我只懂他的不好

一直以為自己還是會等到心情好的時候,
才會打中文,與大家分享我的心情點滴,
沒想到我依然帶著低落的心情寫此篇文,
你他媽的最好是一推王八事件一再提起,
老娘真的是忍無可忍難怪當初大家討厭,
跟他媽的一群自障再一起很好呀不錯呀!
不過這不是你他媽我的TWON~老娘就是醬
你他媽不爽滾遠一點呀!幹

你他媽的就不要有一天哭著靠腰靠霸靠母!
老娘會買一大串鞭炮等著放
真他媽的一肚子鳥火,這世上他媽的最後一個白痴
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