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11 星期日
MSN(線上) 心情很優耶!
今日行程從10:30分開始
平溪->十分寮->九份->金山->基隆->回家
成員:媽、哥、嫂、幸哥、3姊、柯媽、我、兩個小孩

很精采的一天,還是要再說!能跟家人在一起是幸福的
如果沒有她們不會有我,沒有她們我也不會那麼幸福
今天很可惜沒有進去十分寮,不過開心的是我征服了吊橋
不過走吊橋的時候很想哭~因為我想起了吳主任
生命的脆弱依然是我人生的敗筆,我無法承受失去人的痛
曾經,國小大家出遊走了鐵軌邊的那條只能走一人的小路
我因為害怕所以臉色發白,吳主任走在鐵軌上牽著我走過
如今....人是已非~那麼年輕的他被血癌毫不留情的帶走
記得以前進去十分寮瀑布不用錢呀!現在怎麼還要一百八
所以就沒有進去了,我跟小3姊有些小失望,
不知道之前走那一段路是為了什麼!還有那去幹麻
不過還好啦~我們還是有開心到啦!
到了九份..開始逛老街囉!挖喔~好多人好多人~
也好多好多試吃~也很多可愛的小飾品~
玩了一整天~很開心!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