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的姐妹聚會,多了一位常聽見的成員 橘子
他是小唯嘉國中好麻吉朋友,因為他的生日,所以大家一起慶祝
彼此的名子應該都是常聽見但是真的遇見本人還是第一回呢!
而且第一回就是幫他慶祝生日,我想真的事很難忘的!
今天我們所選擇的地點是忠孝東路的宮川日本料理

裡面的料理都是很道地的,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因為我舅舅在三重也是開日本料理叫做-松鶴日本料理
所以對於從小吃日本料理長大的我,說他道地一點都不過份
他採用吃到飽的方式,不管手卷生魚片湯呀等等!
你要吃多少就吃多少,一個人加一成後也不過400出頭
所以算是很直得的喔!

今天一出門下著微微的小雨跟沁約在大坪林捷運站準備過去
一到忠孝敦化站,小唯嘉跟橘子已經到了
而欣凌跟怡涵呈現著大遲到的狀態
欣凌是狠狠的給我睡過頭,怡涵是白木到給我看錯時間
所以我們四人就先去吃東區粉圓渡渡時間,
其實東區粉圓還算好吃,畢竟它還是有他的名號的
不過唯一敗筆~甜~超級無敵批哩啪啦甜的

後來我們四個就先去,心凌也差不多到了,
不過沁跟他報錯位置,他走到反方向了~走道市民大道那裡了
哇哩!後來我只好出去帶他囉!
終於來了一個~沒想到另外一個又出狀況
他也迷路了~
這一個更白吃了~
從忠孝敦化站第二個路口右轉,左手邊第五個巷子左轉
這是我告訴他的路程

他大姐硬要走大仁愛入才開始算左手邊的第五個巷子
那廢話你走進去的當然會是~
鼎泰豐

我們沒那麼有錢去吃那個~怡涵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