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回到家聽哥哥再跟嫂說你吃什麼印度菜呀!
都是辣的怎麼吃呀!雖然明顯的感受到他的不爽!
但是我們還是想吃吃看呀!而且重點是老娘訂好位了!
你就不要在哭腰了!
十一點說哥哥先去看完醫生~我們就出發了
家庭聚會成員有我們一家人跟永幸哥還有小3姊
哇!坦都印度餐廳的裝潢真的頗有印度風(廢話)
進去看了一排的菜十道有六道都是咖哩~好加在我愛
還有一些涼拌菜以及甜點及湯
及時我絕得還蠻好吃的,就是適合愛吃辣的人一起吃
老闆人也還不錯,其實也沒有向網路上面人所寫的一樣
吃飽吃後因為幸哥還要上班所以我們先陪他去公司
接下來的型成~我們就只好把小3姊帶走~你乖乖上班喔
我們先去大葉高島屋!因為媽媽說他沒去過所以我們就去逛逛
可是也沒什麼逛到只有去b1看一下水族箱~旁邊有再變魔術
後來去二樓幫小朋友買鞋子~我們就為b1吃Haggen Dozs
這次我就只好慫恿我哥~吃上吃Nu來台北我們沒有征服的880下午茶
哈哈!想看嗎?去去看相簿喔!嘻嘻!
六球不同口味冰淇淋,十多個小蛋糕~我的媽呀!很棒很棒
還有還有~一壺紅茶~哥哥還多點了一個咖啡夢~
吃完~只有一個字就是爽~吃完就往下一個行程跑
我們去逛中山北路七段那兒~那兒有一間我的置衣間
所以就去逛一下~還有買衣服~好險都不用我付錢~不然我想...
我會哭!嘻嘻~就在買完的時候
我以為可能是要回家或者去找永幸哥~結果都不是
是要去吃沙諾西式餐廳~我的媽呀!此時此刻老娘的肚子還是飽的
不過~對於美食~不能說不~所以坐上車!前往
一到~~看到金記的牌子我還想說要換地方勒~嚇死我了~
天母的餐廳有個優點就是他們幾乎都是獨棟的所以建築物都很美
在美美的地方吃飯,就是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進去之後,哥哥吃了他們那裡的招牌德國豬腳
而我們其他都吃~兩主菜的套餐~其實還挺不貴的
而且我吃的沙朗跟雞排味道都還不錯
南瓜湯~good good~沙拉也不賴~提拉米蘇好吃好吃~焦糖布丁也不錯
吃完的時候~九點半了吧~我們要去接永幸哥下班嚕!
不過中間有個小插曲~哈哈在我們要吃沙諾的時候
小3姐打給永幸哥說我們要吃飯囉!他問吃什麼~她說天母隨便吃
我說小3姐呀!我們會部會太隨便了哈哈哈
結果我哥真的很白爛呀~還刻意的打電話給永幸哥
說我們等等看看有沒有外帶再帶德國豬腳給他吃~
我想那時候的永幸哥~應該簡直想把我們給殺了吧!哈哈哈
好啦~到了永幸哥公司之後我們就要走啦!
我以為要回家了~結果還是錯錯錯~永幸哥原本想到基隆去吃東西
後來哥哥絕得太遠就想說去士林夜市~所以我們就又去啦!
後來又去了釣蝦場~釣了3個多小時吧!回到家都兩點半了
我只能說超過十五各小時的家庭聚會~很累
連我打這篇行程~我都累了

大家一起出去很好玩~一起吃美食很好吃
所以我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