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畢業過,也許多多少少都能體會那樣不捨的感覺
一個地方相處了好久,也許不久的未來之後連這裡都不會再經過
但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壓~希望那些朋友們都能繼續走自己的路
去看了北技的畢業晚會~
開場的是~志恆,哈哈!還記得上次的歌唱比賽嗎?
所以他這次是畢業生代表,他唱的是"永保安康"
不過我絕得很可惜的是~你致詞時怎麼沒哭?我去就是為了想看你哭
後來是學弟學弟~那個北技第一台的台語天王~哈哈
他的風格依然沒變!嘻嘻!布過這次我已經沒有笑的那麼大聲了啦
後來是周子賢,我想這是他主持的最後一個晚會了吧,
他在他們唱完歌之後,帶領著大家向老師致謝~自己也說了一些話
沒想到我想看到的人沒哭~他既然哭了耶!
我想它的感動是來自於他主持過許多的北技活動吧!
第一位藝人是吳佩珊,之前有在殘酷舞台看過他的表演,
他唱歌雖然沒有很容易讓人記著他,但其實他跳舞跟身材還不錯耶!
後來主持人來說,是裴琳,
藝人如下嚕:(其實是我懶的在打下去)
裴琳,吳佩珊,陳奕,張懸,邱暐義,蔡健雅,溫嵐,
楊子鋒,蘇打綠,夢路樂團,
都還不錯啦!
尤其是我超愛Tanya
哈哈!希望大家畢業快樂囉!畢業典禮我有控在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