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靜的生活被完完全全的打亂了,
原先的計畫不再是那麼的完整了,
所有一切不再是當初的那樣子了,
很煩很煩很煩很討厭!
這不是我們當初所希望的
因為你我們必須要改變我們的一切
你會不會太討人厭了一點
不要再寫什麼說什麼了好嗎?
本來一切就是你錯的離譜
你打亂了我們及他們原本的生活
你還想要怎樣?
你以為你能夠怎樣?
你到底想要怎樣?你直接跟我說呀
我不想討厭你,但是你的行為讓我討厭
我不想遠離你,但是你的作為讓我討厭

再一次,再有什麼風吹草動
老娘就不會再多看你一眼多跟你說一句話


還有!有些人我希望慎選朋友呀!
選來選去~選到一個.....
挨!我會慢慢離你而去,因為那個人是我心中的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