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留的網誌我看了,我也回了,不出我所料
一切在我的掌握之中,我不敢再給你太多的建議
因為一切都是白搭,但是我一定能做到垃圾桶的身分
四年了,不知不覺我們也認識這麼久了,
妳的表情似乎騙不了我,無法再跟我說你很快樂
藍色的天空固然美麗,但站在地面上的我們
離他太遙遠,但是他卻是每個人都想掌握的
要是每個人都有一台可以直飛向天空的飛機
也許所有的事情不再會是那麼難處理了
妳有妳的方式,我支持你,因為你是我好朋友
但是無論如何,我只想要看到開心的妳
那個嘴裡微笑,但眼裡透漏出淡淡哀傷的妳
讓我看了有些許的無助,會讓我自責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不也是你陪我度過的嗎?
我們是不是應該要角色互換一下呢?
給我一點你的訊息,讓我知道我該怎麼幫助你


反正...我要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