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 星期三 天氣晴
MSN~(線上但掛忙碌)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但是很不想聊天
我知道我好朋友心情不好,
但是他卻沒有與我分享,也許是,他也不想要我擔心吧
到現在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大概知道是什麼事情,
這件事情不意外,因為上個星期左右,我就猜出來了
別懷疑,請教我林"大"先~是大不是半喔
我們都很有默契,沒有到很嚴重,
誰都不會對誰輕易的說出心裡的話
像我之前也是,我壓根的不想告訴他們我是為了那鳥事
一直到上個星期我才跟另外一個好朋友提起
我跟她很多概念不太相同,兩個人對於感情的概念也不同
我無法幫助他什麼
但是朋友不就是當當垃圾桶嗎
再背後大聲的罵個一兩句,心情也會舒坦一點嗎?
BABE~我在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