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兒她們如火如荼的再展開20,21的考試,雖然我眼睛還沒瞎
沁兒一點都沒有再努力,哈哈,他倒是很努力的再打魔獸
誰叫愛情真偉大,為了要與想念的那個人說上幾句話有個共同話題
回想起了自己的成長過程中,
許多朋友大我三四歲甚至於以上,也有小我一兩歲甚至於以上,
最近說心情很好也沒有,說不好也不至於那麼差
我一直在找我人生的平衡點,至今我依然看不到它的頭
一首首動人的歌在震撼著我的心,轉眼間,自己年紀也不小了
經歷過的事情,一件過了一件,外表成長了那心呢?
那亂亂的心情,再向我的大腦抗議著大腦沒成長
我說過了我的失敗都是因自己而起,那我的成功也必為我為努力
做任何事情的起頭都是難的,怎麼找回當初那個肯拼不怕死的自信?
我知道人生一但走錯了路,只要有心還是可以再找回
但是忘了回頭的那條路,又該到哪裡找起?

而選擇-一直不斷的侵襲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