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個颱風,來了...下了大雨,括了大風
今天的夜晚..好不容易雨停了...風停了...
小妞的版卻是那寧靜過後的暴風雨..一上線看到不想看到的東西
馬上讓休息中的MSN上線,我知道她現在FU不好
有看到此篇文章的那些人,我想對你們說
身為她的朋友,我用著很痛心的心情對大家再次說..
謝謝大家對她的關心,不過他現在、未來都不需要
她只需要她的家人她的朋友以及她自己那單純不過的生活
我知道網路是一個開放空間,但是他依然可以很私人
許多的東西,看過就算了好嗎?
不要再說什麼寫出來就是要給人看給人討論
你要是看過了..在私下討論,我門不知道,我門都無所謂
麻煩你們,不要在掃擾他了,將心比心,
要是你們遇到相同狀況,你們又會如何面對呢?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