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堅強....
多少女生愛用這四個字呀!而這四個字到底能給人的力量有多大?
是不是懂得如何運用這四個字就能夠世界和平,沒有破滅的那一天呢?

說實在的最近我一直沉醉在眾多親戚還有朋友結婚的喜悅當中
看到如此令人傷心及痛心的事情,讓我心中擁有無比的痛楚
再背後坐著對不起自己家人事情的時候,是否想過後果?
可笑的是,你卻還要說”你家人對你很不諒解,可不可以不要找你”
你不要做這樣丟臉的事情,人家絕對不會找上你
你們這種人,真該在人世間慘遭毀滅....

打開那BLOG,看到四個字四個點,我只能說我擁有身為女人疼惜女人的天性
請男人別永遠只會擁有那一個傷害女人的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