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10:30分左右,小3姊姊和阿幸哥拿著郭元益的喜餅送到家樓下
不要太開心...這不是我家阿幸哥哥的喜餅..還真想問我還要等幾年呀?
那是Polly其實很意外她還記得要給我喜餅吃共同分享她的喜悅
我跟他認識今天是68天吧~哈哈!沒有太久的交情,但應該是天蠍座的~
雖然我們有著同樣的個性..哈哈~喜歡在MSN上罵著我們共同的敵人-歐巴桑
因為這樣我們有著"深厚的作戰"情感,哈哈!罵人真的是人生中很爽的事情
馬上開著喜餅吃了一塊..能想像穿著美美的CH禮服的她..今天會有多幸福
傳了簡訊給他~告訴她我會用著我最大的祝福來願她一輩子幸福快樂
希望大家的祝福能夠給郭先生還有郭太太還有郭寶寶一個幸福的未來
大家要認真點祈禱喔~上帝老大就會願意乖乖的聽我們的話喔~
不管你認不認識她...都請你幸福她.....

話說我家的阿幸老大...都已經堂堂的要邁向27歲了~
我也超久沒有參加過婚宴了~你是不是也該好好的加油努力壓!
我等著你勒....

我要大家都幸福....包括我自己,Polly,我哥我嫂,我媽咪,我堂哥堂姊表哥表姊
Nu*,Lu,Ching,唯嘉,怡涵,Angel還有超級多人,認識我的我都要你快樂幸福
(不要在那裡吃醋說我沒寫到你~我寫所有我認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