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自己已經坐了兩個月的新店基隆,這樣的生活讓我感到許多的快樂
也許是因為覺得自己跟爺爺很接近,坐著他坐了大半輩子的公車,想念他懷念他
變成我一到五每天早上的例行公事,這也是我坐新店基隆最大的收穫
這間公車呢!除了有我榛榛姑娘常說的帥哥司機之外呢!還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
就是他們特別的愛比賽~比什麼呢?比誰比較快比誰載的比較多
也許這也是公車司機們再跑車時候能做的樂趣,畢竟坐在駕駛座無悔的摸著方向盤
也不是他們一出生就願意的!他們也是為了胡一口飯吃呀!所以只好找著樂趣
650號公車跟新店基隆一直到市政府都是同一個路線,所以總是各自比較
坐著新店基隆時,你總會聽到司機大聲的用免持聽筒聊著天,說著要跟65拼了
看著他們總是會觀察65車上乘客的多寡,似乎也成了我每天早上的例行公事
不然就是要聽著他們大聲的說著他們的休假日又要幹麻幹麻的,
其實公車司機的生活也可以過的很自由自在,重點在於自己怎麼看待自己的工作
今天早上一上車聽到一個冷笑話,雖然真的很冷很冷...但是我依然撲雌的笑出來
公車司機講著電話:ㄟ~你打單子要小心一點別亂打喔
         (因為新店基隆還是需要打單子,可能是供他們結帳用吧)
對方(我猜測):好啦好啦!
公車司機講著電話:你要是從基隆回程,人家說新店七張,你不要衝動喔
對方(我猜測):衝動什麼?
公車司機講著電話:你不要馬上打七張到新店的單子喔!
對方(我猜測):好啦好啦!我知道(我猜測對方是一個菜鳥)
公車司機講著電話:人家是一個人要到新店的七張,不是到新店要七張票
對方(我猜測):好好好
公車司機講著電話:好啦!我先掛電話~我要先跟65的拼一下

短短的笑話,讓住在七張的我想笑又不知道該不該笑,我只能說司機先生你太可愛啦
我喜歡這樣單純又有節奏的生活,雖然我總是愛在那裡機機歪歪說很無聊
但是簡單又樸實的生活,不就是大家最想要追求的嗎?
而許多鳥事,不就是笑一笑就過了嗎?天塌下來一定會有辦法擋的,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只有自己不願意用心的去解決事情
我想自己怎麼面對自己的人生及生活,就看著自己怎麼用心的去經營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夠不夠精采?自行掌握~各位加油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