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你們跟我說這些幹麻,但是但是我知道你們為我好
但是我不需要知道這些事情,因為我有我做事情的方式
謝謝你們,但是我真的很清楚我應該怎麼坐,
即使會發生什麼事情我都覺得ok~兩位老人家謝謝你們啦
雖然有成功的影響了我的心情,但是不會影響我的做法

很想吃甜甜圈~但是外面在下雨~不想一個人走~
想要有一個知心的好友願意陪我走...徵好友吃甜甜圈去喔!
戒指不見代表著什麼?代表一切都會番過來從新來過嗎?
我不想我也不要~我要安安靜靜平平穩穩的生活
這樣很難嗎?

上次剛到公司時候做的那個夢~是不是在成真
夢中丟了朋友的保時捷~現實中丟了我最重要的戒指
唉~是那一對夫妻檢走的嗎?那我還真希望夢中我清楚的多看他兩眼

手上空空的很不習慣,脖子上有J還有LeeHom的戒指陪伴
心中依然空空蕩蕩~捨不得的眼淚還是不小心留了下來
那個有意義的戒指~你到底在哪裡?快出來
我不會再那麼大意把你弄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