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找了一遍,回公司再找了一遍
我最最最最...珍惜的18歲鑽戒就這樣飛走了
剛剛..差一點被哥哥念..眼淚真的就給他飆出一顆了
我也很捨不得,好歹他也陪伴了我許多年
也陪伴了我很多喜怒哀樂
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顆鑽戒,是我最珍惜的禮物
這幾年來我也不曾將他取下來過超過一天,
我的心比任何人都痛,這個時候請不要在責怪我了
我的心就像在黑暗的谷底,找不到光明的出口..
找不到了..我比任何人難過,畢竟我門還是有感情的
我不捨望撿到了人會還給我,但是我只希望他好好珍惜他
但願他也可以帶給他某些回憶
過去的回憶,我只能努力的努力的把它忘了
一切歸回零

謝謝王先生昨天依然可以把我從失落的心情
化成一點點微笑~在變成大笑
謝謝你!
我要努力的過沒有有意義的鑽戒的日子
我的生日..還有七個月..我在等我心的鑽戒
誰要給我~請先存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