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朋友呀:我們來個長期的約定吧!
不管不管,不管未來如何我們都要堅強的度過
這幾天,除了去看好姊妹無名看了一整個火大之外
身邊的那幾個好友,總覺得也都悶悶的不開心
我想我給你們的第一個約定是
”我們都要快樂” ”我們都要幸福”

To Nu*
I think to be any further haven't of the difficult problem is what you,
I can't pass through,
we all have already worked hard of lead again to ownly live!
Other people if would not like to give us a road to walk,
we open this road by ourselves,
also remember us to say yesterday?
We hereafter not Be realizing those messages that what stuff,
lead the lifes that we want most by ourselves,
that is clean to have no noisy life,
know your half years many I am very happy,
I develop to habitually want to share everythings that I live with you,
each other mutual help,
I think this to am the most happy thing

Let's together search our happiness!ok?
Love*

To Ching
認識你進入了四年多了吧,四年多來彼此發生了許多事情,我們總是相互鼓勵
彼此都遇到了人生的轉淚點,我們還是依然依靠著一起熬過來了
也許中間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我們都沒有聯絡,但是聯絡上後~我們都很珍惜,對吧?
我們也總會在人生過程中遇到那機機車車的小挫折,
不過我們都很堅強的不怕努力的往裡頭一探究竟
也許受傷,也許快樂幸福,也許憤怒不爽,
我們總是在私下~大聲的罵罵髒話,奏罵他們~
一起得到最後的快樂,很開心很開心~!
但是最不願意的就是看到你不開心,看到你為了他而不開心
感情也許就是這麼妙不可言,但是我們要保有自己最原始有的個性
才不會再愛情裡面輕易的被擊倒~
你做的任何決定我都可以支持你~雖然我老是愛唸你很沒用
但是一直不變的支持~是不會改變的!
記得只要你幸福快樂,我們就能夠沒有負擔的走更多夢想路

與你約定-做自己,不讓別人影響著最原始自己

To Wei Jia
雖然總愛跟沁鬧著你玩,雖然老愛小朋友小朋友嬰兒這樣叫你
但是相信我~看我的眼神,一切的一切都是希望你好
(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你好什麼!哈哈!就希望你快變成成人)
轉眼間認識你也一年多啦!我相信我們大家之間依然有美好的回憶的
不過我依然不想再看到你為了過去而不願意好好看看現在或者未來的
其實世界也沒有糟糕到那麼不可取,只不過有那麼一點現實
也許家裡的事情也壓的你喘不過去~不過我依然相信家人永遠都會為了我們好
也許身邊許多人愛罵你(好像只有我)但是我依然相信我還是希望你好
未來的一切不是黑暗的當然也不一定會是彩色的
努力你都不一定會看到長的大有甜美的果實
不過不努力你一定享受不到未來的甜美果實
我們一起加油吧!

與你約定-好好面對自己的未來,用心的經營

To Joan
三年多了吧!是我們一起共事加一起成為家人分享的一切的日子
你的所有喜怒埃樂在這三年有了我的加入,而我們也一起走過最痛的那一段
其實沒有什麼,不是嗎?不就輸給了時間讓我們在回顧過去
在為了過去流淚~在為了要回首過去和自己搏鬥
現在的我們都知道過去的我們有多麼的愚蠢~但是我們都不會放棄
因為未來無限的美好,還需要靠我們去創造
Record, we all can't say again that we regret,
because of everything we all have to pass by,
this is a drama in our life manuscript,
don't saying again,
either if lose life perhaps me will acquire a freedom,
the life of were it not for now,
we can't have now thus close comity,
we are already families is not?

與你約定-我們要一起快樂一起尋找未來的真諦到80歲

To Jeanlin
20多年了,我們天天密不可分的一起生活著~
不管所有的喜怒唉樂,我們都沒有騙過自己
雖然我們騙過人,但是我們知道有人願意給我們機會成長
我們現在知道”真實”也知道什麼是事實!什麼不是事實
我們約定過了我們決定不會後悔過去了了什麼事情
只是我們也不能再從倒覆轍的再重複的做錯事情
謝謝你這20多年來的照顧及愛護,雖然發生很多事情
雖然我沒有好好的照顧你,但是請相信我未來我會好好照顧你
不會再讓自己像過去一樣那麼多病那麼的拿命來拼我想要的東西
我一定會好好的收斂,好好的策劃著我與你的未來
這一輩子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
讓我們一起找尋我們的夢想吧

與你約定-我們的身體要健健康康喔!

PS還有很多人要寫!分批啦分批~我要先去偷懶睡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