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S再生完寶寶的婚裡,雖然我也沒有在現場
不過藉著新聞的報導,深刻的感受到那婚禮的喜悅
生完孩子的她依然是很有魅力的,更有特別不一樣的味道
看著Mike用了一個星期特製戀愛過程DV,令人感動
我想女生都會希望再這一個重要的人生轉淚點
為自己歷史寫上重要的這麼一頁,我相信小S他做到了!
看著幸福的全家福,看著幸福的眼神
心中深深的感動厚厚的一層,我想這就是愛...
希望她也能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喲!

最近我的同事也在準備結婚,結婚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看著他很忙的在處理著婚事,雖然嘴巴說著很麻煩
但是我想,在她的心理是滿滿的甜蜜的,
我跟他認識真的不久,但可能因為懿珊跟幸的關係
我跟他有著更密切的一層關係,所以我也挺替她開心的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真的要認真警慎,一步都不能失誤
我想再五月他依然會有著像小S一樣既難忘又感動的婚禮
希望大家都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