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的12月31日,才在驚訝之下知道不浪這個才子離開了我們
昨天下午在公司的廣播新聞裡面,聽到羅曼菲的離開
不襟心中那濃郁的不捨就在大大的眼睛裡面打滾
時光回朔到五年前剛近意大利工作的時候,身邊的同事跟我說那是羅曼菲
那時候的我對他一點都不熟,因為那一次的經驗回家查資料
知道他是一位知名的舞者,在去年吧!新聞裡提到她得了肺癌
其實沒有太多的想法,深深的相信著現在醫學的發達
他一定可以很好的,這突如其來的惡耗,對我來說還挺驚訝的!
之前的新聞還有提到她在今年會有成品,還興致勃勃的想去看
沒想到,現在人事已非,但我想這個成品就會變的更有意義吧!
人的生死,上帝都已經算好了,先離開的她-他姊姊的相法是他去休息了
我想也只能這樣想才能安慰還在世愛他的人吧!
今天的新聞有播出羅大佑特地為她量身訂做的"舞女"
裡面的歌詞真的絲絲入扣呀!
以下為歌詞
舞女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鍾興民

序幕已拉開的時候 準備已就緒的你
舞者的演出是沒有角色的故事就迎面而起
生命就如此的展開就如同肢體已說明白
舞者的難處是沒人會期待你張口把話說出來

#旋轉的舞女的身體使音樂也忘了如何呼吸
 胸口的胸口的喘氣在雕刻著童年起躍的你
 圓舞曲拉直的足尖 嘀嘀答嘀嘀答雨聲
 旋轉吧旋轉吧宇宙啊宇宙也為你將轉個不停

完成了謝幕以後 四周已默默無語
舞者的緣分 是上臺的擁抱總不是你人生伴侶
命運就如此的起伏像一首動人的首演舞曲
分秒的演出都逃不了不知誰定下的古老規矩

旋轉的舞女的身體使音樂也忘了如何呼吸
胸口的胸口的喘氣在雕刻著童年起躍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