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看到一些曾經劈過腿的人現在在高調的談論戀情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此刻的心情,那就是"噁心"
看到了那些人的網誌,雖然他們現在也很認真在交往
但是當他門高調的時候,記不記得背後受傷人的心理呀?
我也不是當事人,我沒有權力說太多,但我總可以說我的感受
身邊四個親愛的朋友,再差不多的時間發生差不多的事情
現在看到他們比過去高調,真的是無法說出心理的不爽
我也說過,你怎麼待人,人就會怎麼待你
不過這句話依然有語病,哪裡有語病?你看的出來嗎?
待人壞,將來有一天你也會遇到待你壞的人
不過這樣的故事會一直一直不斷的循環,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L先生,不要在那麼高調的在那裡炫燿你現在有多幸福
受傷的人不只只有他了吧!
J先生,我才不管你現在有多麼幸福,你傷害過的人依然痛
請你結束你的幼稚行為吧!都快23歲的人了!
其他兩位,我也希望你們好好的對待現在的朋友吧!
珍惜才是生活寶典裡重要辭之一
大家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