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清晨,車來來往往,
羅斯福路上面依然因為公車專用道塞車塞到不行
不想遲到的心情,只能一直偷偷的罵規劃公車專用道的人
真的是超不爽的,每次到了那一個路段就是塞!
真不曉得那些人的頭腦再裝什麼!
一進公司,什麼事情都沒有,哈哈,再次的看了我的資料
然後打混一下,就吃午餐了耶!吃完午餐我還睡覺
睡完覺還去世貿的圖書館看一看,超無聊的,
都是一些貿易的書,看了真想直接倒下來睡覺
後來回去辦公室在打混一下,我就跑去世貿從一樓給她逛到七樓頂
發現五樓有一間超多princess的玩具還有micky還有winnie
天呀!愛不釋手耶!但是他沒有開店耶!真是想氣死我
六樓有賣燈飾,有hello kitty!超可愛的!領薪水我就去買
六樓還有超可愛的芭比娃娃伊!也超可愛喔!
七樓有一個"阿曼王國駐台服務會",告訴你妳只要看到都會傻眼
它裡面都是城堡的裝潢,一個城堡一個辦公桌,
我不太會形容,但是真的太酷了!
逛完,回去上個網就下班了
你說說看,像這樣輕鬆的工作,你做不做呀?
哇哈哈!爽....等到有美食展..哈哈我就來給他大吃ㄧ頓
美食展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