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會是我人生中的新開始,也許他一點都不重要
但是卻是我人生的精采路程,雖然這是我的人生一點都不需要別人參予
但是我身邊依然缺不暸人生重要的貴人,
心存感謝,不知道要幾個感謝才能代表著自己對他們深深的感動
一路上除了學業上不怎麼順遂之外,其餘的一切都是順利的
但是都是因為有著他們參與著我的人生使的它精彩不在乏味

每天聽著最愛的王力宏歌曲,一直告訴自己許多地方還是有著自己的生存之處
我依然不願意放棄那一點點小小的機會,想把小機會會成大機會
很難嗎?我想不會吧!願意努力認真的尋找魔術的秘笈
這一切都還是值得我大步大步的向前邁進,我不會讓自己後悔
因為這是自己的選擇!我尊重自己也珍惜給我機會的人!

也許接下來新的工作地方,也許接下來還要搬離開這個已經住了二十年的地方
即使心中的不捨,但這一個陪伴著我出生成長的地方我一定會死守
我不會讓任何人把它賣掉,因為它對我的意義深重
只是搬到一樓一切都會比較方便!
但願新的開始帶給我精采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