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很可愛、單純沒什麼心機的女孩ㄦ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五個)
就是個嘴賤、低級、沒禮貌及鴨霸的大女人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五個)
就是單純的任性,我覺得很棒不需要改。
就是想說什麼的嘴賤,我覺得很好呀!有話直說還是不想改
就是不管他高級或者者樣就是要低級,我覺得更好呀!因為低級人很少
就是沒禮貌,這也不賴呀,因為有禮貌會有點做作
就是鴨霸,我覺得這超好,因為我想要什麼就是要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做作吧!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現在這樣還不賴

◎再次到了點名時間,請點五個人接棒吧!
牢了我吧。我在點我會沒有朋友耶!不過我還是想看秦妞妞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