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嫁給了王力宏啦!昨天戴上了他的戒鍊~哈哈哈!我是他的人
這一輩子,只要是王力宏的歌,我一定都要會唱...

從早上六點半睡再到九點被沁的電話聲驚醒,準備出門之後開始排隊
<也聽說親家公可以交保回家,心情好多了勒>
排隊的過程中,我們三人聊了許多,還認識了排在前面的弟弟跟妹妹
<對我來說他們是弟弟跟妹妹,我是老人>那個妹妹還讀警專的勒
未來是我們的人民保母..希望他加油囉!
在排隊的時候就是買了戒鍊,
沒想到晚上babe傳簡訊說他去的時候也請助理買了一條

我真的是白花錢的啦!不過沒差啦!反正他也沒買他的,
就也讓他跟我一起嫁給王力宏好了!哈哈哈

一進去會場,沒有看到特別的舞台,只有紅色的大大布聯上面投射著蓋世英雄
前面有一個鑼,演唱會開始有著一個技術師開場先暖場表演
很精采的飛來飛去的,隨後原來布廉後面還藏著許多舞者隔著布廉表演,
之後先出來的技術師把布廉打開,一切開始展開了
哇,大舞台,設計的超豪華超棒,後面還有很特別的背景
力宏在耍旗,雖然在新聞裡面已經看過了,不過看現場的就是不一樣
隨後來了一首蓋世英雄,真的超棒的,他這次的音樂真的很好聽..
第二首-放開你的心
第三首-愛你等於愛自己
然後他跟了大家說說話,謝謝大家今天來看他的演唱會,並且要大家跟他一起唱
第四首-公轉自轉
第五首-愛的就是你
第六首-kiss Good Bye
第七首-永遠的第一天<鼓手solo>
第八首-DJ Part
第九首-力宏舞導solo
第十首-ya birthday
第十一首-我就喜歡
第十二首-女朋友<有女舞者的貼身表演>
第十三首-情敵貝多芬
Guitar Part
第十四首-第一個清晨
第十五首-不要害怕
第十六首-大城小愛
第十七首-Follow Me
第十八首-W-H-Y
第十九首-
Piano Part
第二十首-一首簡單的歌
第二一首-如果你聽見我的歌
第二二首-流淚手心
第二三首-LOve Love Love
Amazing王力宏+西城男孩
第二五首-You Raise me up王力宏+西城男孩
第二六首-白紙
第二七首-你不在
第二八首-Forever Love
第二九首-Julia
第三十首-在梅邊
第三一首-花田錯
第三二首-心中的日月
第三三首-在那遙遠的地方
第三四首-龍的傳人
Encore Part
第三五首-不可能錯過你
第三六首-唯一

PS-力宏最後依依不捨道別,真情流露:「我要好好看清楚你們,
今晚的演唱會將接近尾聲,這場台北演唱會的歌迷最棒,我永遠愛你們。」
我門也會愛他一輩子 這中間有著無數的感動,他用著他的聲音感動著我們大家
因為他的堅持他的音樂讓我門不管心情如何都能隨口哼著他的音樂
使我門的生命多了一些色彩
但願他能更努力的做出更多好的音樂,愛死了王力宏
I Love You ,Leeh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