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因為哥哥最近生病的關係,
所以我們也沒有特別策劃要怎麼幫她過生日,
而且我們想,他也不會有那個心情吧!
我也不想讓哥哥又出去外面吃那些油膩的東西,
所以我想就簡單的買個蛋糕一家人一起過過生日唱唱歌
於是我走到巷口去訂了一個芋頭布丁蛋糕
我就出去了
晚上九點多,嫂打電話給我要我早點回家
我還想說什麼事哩!原來她們也沒忘了媽咪的生日
哥哥也去買了一個蛋糕,哈哈兩個蛋糕耶!
除了我去年生日有這種特例之外我還沒再過過超過一個蛋糕的生日
問了嫂哥哥買了什麼口味的蛋糕,哈哈,沒想到,還一模一樣勒
這就是兄妹倆的默契,哈哈哈
回到家,阿幸跟依珊都來了,大家就準備蛋糕開始要唱生日歌了
一邊在準備蛋糕,咱門家的林二小姐已經等不及的站在椅子
一邊唱生日歌一邊用她的舌頭舔著蛋糕,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而她的身材也是這樣來的啦!哈哈哈

媽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