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點點名遊戲★
本篇文章引用自原住民與平地人的恩怨

☆10+1+10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開一間咖啡館
<2>好好的睡上一個星期
<3>環遊世界
<4>我要在新店買透天厝
<5>要自己幸福
<6>要我愛的朋友都幸福
<7>我跟我表哥打賭我會輸
<8>我要帶家裡兩個小鬼去遊台灣
<9>我要我的點腦強強強
<10>希望我得罪過的人原諒我

==============================================================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干你屁事!想知道有種自己敲MSN問我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家人,家人不能換,男朋友可以在換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劉若英,MEI的歌都能深深感動著我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他整個百寶箱,我通通都要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因為他是他,想看就看,不要看就不要看呀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要盡量沒有,努力做一個Miss perfect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與家人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真情,一個大家庭的故事,很溫馨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 天呀!好像沒有,只能惱羞成怒...干你屁事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我的爺爺在去年八月底過世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都可以,沒差都是來受罪的

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數位像機/手機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還好,有點不爽而已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A:爛

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夠勁爆吧!!)
A:好朋友,喜歡的人總會變壓...好朋友是一輩子,還有其實一點都不勁爆

Q :你/妳是個主動的人嗎?
A:我是呀!那有怎樣?

Q:曾經告白過嗎?成功or失敗?
A:干你屁事,

Q:你會結束這個遊戲嗎= =??
A:想,但是我想知道誰發起

Q:假如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好朋友竟然跟你男/女朋友在一起,你會怎樣!?
A:殺了這對狗男女

Q:貢丸好不好吃?
A:有的好吃,有的難吃

Q:什麼事情最令你厭惡?
A:討厭人家背後說我的事情,可以光明正大說

Q:什麼事情是讓你/妳覺得最重要的事??
A:和家人相處

Q:你一生中最愛的人?!<慢慢想吧,有人一輩子也沒想到>
A:我的家人

Q:男生為什ㄇ都喜歡狠女人ㄉ女生阿???(不感覺做作ㄇ!?)
A:因為這樣生活起來才有fu..<懂不懂呀你,哪會做作..>

Q:為什麼你/妳愛的人往往都不愛你/妳?
A:因為,這世界的食物鏈就是這樣,沒什麼好在乎的


Q:相不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存在?
A:有呀!

Q+1:為什麼人總是會自以為自己想的就是對的,而自私的一意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