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晚翻來覆去,擔心著嫂嫂所交代著小孩會踢被子的事情,不出我所料的,我失眠了,總是擔心著她們會不會踢被子,會不會尿床,加上心中的擔心,眼睛根本無法冷靜的闔起來,好加在這兩個小孩還算配合的很乖。
  早上一起床吃過早餐之後,我就出發帶她們去醫院看她們爸爸,原本是很不願意讓小孩子進去醫院的,不過我想這也是我哥哥這一輩子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情形,我想他心中的不安應該比我多很多很多倍吧!所以決定帶小朋友去讓他放鬆放鬆心情。
  一進病房,因為住一人房,所以一進去就看到整個左手貼滿了3m的膠帶,滴著點滴,似乎顯得有一點落魄的哥哥,不知道為什麼,一陣子的鼻酸,捨不得都湧了起來,想想這二十多年來,我們所建立起來的兄妹的感情,看著這樣的他,第一次覺得很害怕很害怕失去他,搶忍住淚水引導著小孩為他加油,我想這是現階段我所能做的,其實一切都還有努力的空間,這真的是家人與家人之間團結的方式,只是這樣的方式太過於冒險了,畢竟是一種病痛。
  看著他換點滴,抽血,學打胰島素,去照心電圖,這一切的一切看在心中,其實我是捨不得的,但是也只能化不捨為力量,幫助他,讓狀況不要糟下去。   哥哥-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