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字最近不常掛在嘴邊,但是今天讓我想破口而出
你,就是你,給我聽清楚,我怎麼樣!?干你屁事呀!?
輪到你的髒口來說出口嗎?你他媽的下次再給我當面說呀!?
別忘了老娘是天蠍座,沒有什麼事情我做不出口的
幹!
你最好是用你0956000x54的電話傳對不起
不然你他媽的本姑娘不會原諒你的賤嘴
幹!老娘再怎麼嘴賤也沒有對你用過人身攻擊
幹!你非得讓我對你不爽就是了!
幹!你非得讓我說你動人X,低級下賤就對了
幹!老娘再怎麼嘴賤也沒有說你他媽的男人矮成這樣
幹!老娘再怎麼嘴賤也沒有說你他媽的男人眼睛這麼小
幹!
早在半年前就說你是幼稚鬼,幹,果真就是幼稚鬼
用我的身材來當笑話很好笑是不是!?他媽的你嘴巴遲早爛掉
我,真他媽的超久沒有這麼生氣了!
謝謝你激發我的心情,我還真該這樣發飆勒!
幹!大不了失去一個朋友,老娘也不要再跟妳們有任何關係
幹!來丫!再來我面前說一次壓!
上次講的,老娘還可以原諒你!幹!今天講的!老娘真的火都來了
他媽的用人家身材來講笑話是怎樣!?很好笑喔!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人身攻擊很好玩是不是?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