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在看此篇網誌你有沒有遇過一個團隊完成一件事情
真的很令人感動,在這兩天我看到了兩個團隊完成兩件事情
一是,回去舊的公司看到他們剛好完成一個大case,大家正在瘋狂的欣喜
也正在準備慶功宴,好好的慰勞一下自己無限的努力
二是,昨天去看東森幼幼台的yo yo family新春演唱會
看到結束的時候,由於昨天已經是他們三天來的最後一場了
蝴蝶姊姊很感動的謝謝大家的努力,以及很感動每一場的演出及大家支持
其實很少人能夠體會這樣的狀況,因為一個case要完成其實不是很簡單的
都初步的一些概念,構想.到一次又一次的開會完成一個大概
一直在到開始找尋一些資料材料等...在開始慢慢的完成
這樣的時間幾乎都需要兩個月到四個月不等的時間,
大家所做出來的成品,就像是自己懷胎所生出來的寶寶一樣
都是自己的心血結晶,完成後受到大家的喜愛及支持,一切的努力都直得
輕微的感動,帶給人大大的震撼
雖然我今天的心很浮躁,但是我依然看的出來那欣喜的表情,
我不知道如何寫出我的心情,我試著讓MSN安靜一點,
讓我不要那麼在乎,不要再讓我永遠朋友第一,讓我為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